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绿洲新城:立足抓早抓小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12-26 16:01:00   浏览次数:1389
    “感谢组织的及时提醒,让我深刻认识到工作中的失误与不足。我一定会引以为戒,坚决改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履职尽责。”近日,扬中绿洲新城集团公司下属京城经贸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因巡察整改工作履职不到位,在被集团纪委提醒谈话后作出表态。
    近年来,绿洲新城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前移监督关口,牢牢把握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突出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区别使用提醒谈话、警示教育、批评教育、函询谈话等措施,通过开展经常性、针对性、主动性的纪律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履职担当。今年以来,集团纪委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党员干部8人次,最大限度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问题”拖成“大毛病”。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因人施治、对症下药,通过批评教育、组织关爱,切实提升干部精气神。”绿洲新城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