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支部:开展“学典型 做表率 争先进”行走的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1:00   浏览次数:3075

62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支部市供销总社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学典型 做表率 争先进行走的党课活动,通过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参观乡村振兴示范村,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强化忠诚担当意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们首先来到郭克生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郭克生同志身先士卒、艰苦创业的事迹在立新村蒲草窅民俗馆,党员们感受河塘清淤、土地清场、栽植蒲草以及健身步道、水上廊桥、民俗馆等项目建设为立新村带来的人居环境变化,实地体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果。在立新村高效农业园,党员们走进大棚内,近距离观察番茄、甜瓜等农产品长势,了解到农作物销售可为村集体带来良好经济效益。在联盟村,党员们沿路浏览联盟村服务中心展示墙、河道两侧公益展牌,感受基层治理的实际成效。

巡察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行走的党课,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对只有党旗红,才能事业兴的共识,我们将持续抓思想引领、抓能力建设、抓改进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