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机构:凝心聚力强党性 忠诚履责守初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8:00   浏览次数:3824

为加强巡察干部对党忠诚教育,近日,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姚恒志为全体巡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凝心聚力强党性,忠诚履责守初心的廉政党课。

姚恒志从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检验对党忠诚的四条标准”“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姚恒志强调,巡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全体巡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坚决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与会同志表示,作为市委巡察铁军一员,必将以绝对忠诚践行入党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根岗位,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