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3:00   浏览次数:4808

6月17日,绿洲新城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监委委员裴春会到会指导。集团纪委书记徐斌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及集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裴春会对孙维浒案件进行了全面剖析,揭示了孙维浒从一名好党员、好干部腐化堕落成“阶下囚”的人生轨迹,深刻分析了他们蜕变的原因。同时,他从“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知责明责”“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精准责任追究,有效督责问责”等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和要求。

经过此次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表示思想受到强烈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好表率,切实将此次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积极引导所属部门职工立足岗位、转变作风、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平台转型升级、学院发展和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