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供销总社:紫藤花下话廉洁 廉洁建设守初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6:00   浏览次数:4511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市供销总社与扬中农行共同开展“同心向党 携手助农”主题共建暨“党建引领促发展 党风廉政谱新篇”廉政教育活动。

在油坊鸣凤村,党员们在溯源陈列室追寻时代记忆,学习先辈廉洁故事,在紫藤花架下话廉洁,吟诵廉洁诗篇。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让现场人员再次感受到廉洁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加强廉洁自律,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这次的活动从会场延伸至现场,从室内走向室外,更接地气,更具实效。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结对共建汇聚合力,以廉政建设坚守初心,把廉洁的“种子”深植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