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城投集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6:00   浏览次数:578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展示国有企业优化整合后城投集团新形象,在“七一”前夕,市城投集团纪委组织党员职工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实境教学。

教学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大主题展区,一桩桩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提醒现场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随后的党性教育馆参观中,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等六大展区让在场的所有人员深刻体会到历代廉吏、时代先锋身上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沉浸式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国有企业优化整合和市场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此次现场参观教学活动感触极深,今后将一如既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努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纪委将继续深化干部队伍党性锤炼,深入开展廉政风险再梳理、再排查和再提升,着力营造“城投有为,城投善为”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