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34:00   浏览次数:5045

近日,市委巡察机构分巡察办、巡察组两个层面召开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巡察工作,共同谋划2022年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办、巡察组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对新一届市委巡察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巡察准备环节,要加大兼职巡察干部抽调力度并合理配置到各巡察组。”“巡前准备与巡察驻点期间,建议强化巡纪衔接,加强与纪检监察职能室信息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度。”经汇总,共收集关于巡察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成果运用等各类意见建议24条。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姚恒志强调,巡察机构要进一步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办组融合,理清思路,务实举措,注重实效,高质量推进市委巡察各项工作。(任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