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走访下沉一线 听取企业呼声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9:00   浏览次数:4196

你们与高校的产学研项目推进的怎么样?”“科技局在服务高新企业时有无不作为、慢作为情况?”“科技局引导帮助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对接高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方面作用发挥的如何?”……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先后走访新坝镇、经开区、八桥镇、西来桥镇4个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和走访企业的形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收集市科技局党组履行科技服务职能,助力高新企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巡察组一行深入高新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科技项目申报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科技局帮助对接解决的技术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真实呼声。

通过实地走访不仅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被巡察单位的职能履行情况,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让我们对被巡察单位的画像更加精准。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鄂彩华表示。(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