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以学促巡 筑牢巡察工作战斗堡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6:00   浏览次数:384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引导巡察干部坚定初心使命,提高巡察工作质效,111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巡,筑牢巡察工作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八桥中学会师纪念馆、同德中学院士风采馆,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八桥中学,大家一起参观了会师纪念馆、会师合编纪念碑,认真听取叶飞将军、管文蔚司令、贾奶奶等革命先烈在抗战时期的伟大事迹,回顾扬中革命历史。

在同德中学院士风采馆,大家通过观摩,了解从扬中本土走出的优秀院士,从中领略院士风采,感受了他们艰苦奋斗心怀家国的品质。

回到驻点,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谨记党的嘱托和期盼,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励志在巡察岗位上干出成绩。

加强理论及业务学习是取得工作成果的重要方法,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巡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

大家畅所欲言,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表达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照霞表示,要以学促巡,将学习成果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院士风采,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