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一组:“四抓四防”织牢疫情防控网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6:14:00   浏览次数:3905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一是抓服务窗口,防接触传染。详细检查出入境办证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接警窗口等对外服务场所办事群众进检查、等候距离控制、消毒洗手液、口罩配备等落实情况,建议宣传推进服务事项自助办网上办,减少人员接触,确保服务过程疫情零传播

二是抓卡口隔离,防外部输入。现场督查镇泰高速扬中出口、幸福二桥等卡口工作情况,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验。逐一检查衡泰、骏怡、如家宾馆等集中隔离点各项具体要求的落实情况和相关台账,要求规范人员管理,排除各类隐患。

三是抓内部管理,防自身安全。检查市公安局门卫出入亮码、测温、戴口罩、食堂制餐和用餐场所消毒、间隔就坐以及各警种部门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落实情况,要求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工作对待,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四是抓交办整改,防形式主义。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交办,确保督查整改闭环,杜绝形式主义。针对督查中发现的4问题提出门卫增加防疫指示牌服务窗口为办事群众免费提供口罩购置紫外线消毒灯,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增加卡口检查人员、增加检测点位,提高车辆放行速度4条意见,目前上述意见已全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