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6:08:00   浏览次数:4152

日前,市委巡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认真剖析问题,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切实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世红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盘点和检视。

“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相互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明确整改措施,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市委巡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