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大航集团:严防“谢师宴、升学宴”露头蔓延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2:00   浏览次数:8547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露头蔓延,大航集团纪委对集团及子公司今年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逐一摸排,并进行提醒谈话。

谈话要求,与会干部职工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社会不良风气;严禁借“升学宴”、“谢师宴”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借机敛财等“四风”问题;不得使用公款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不得使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出游等。

谈话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承诺绝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树立国企员工良好形象,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