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召开兼职纪检员聘任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16:12:00   浏览次数:9511

为延伸监督触角,加大监督力度,近日,市政园林工程处组织召开首次兼职纪检员培训暨聘任会。

会上,纪检组长周萍从“为什么建立这支队伍兼职纪检员工作职责当前如何有效开展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开展了交流。她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纵深,建立兼职纪检员队伍,是园林处推动监督关口前移,推进监督触角向基层一线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弥补监督“断层缺位的一项重要抓手。她对兼职纪检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和掌握法纪法规,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兼职纪检员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亮剑;三要务求实效。当前,正处在全市创文关键时期,市政园林工程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兼职纪检员要扎实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成为本单位廉政教育的“宣传员、作风效能的监督员、违规违纪的纠察员。要处理好本职与兼职之间的关系,从第三者视角弥补监督工作盲区,协助纪检组做好各项工作。

在聘任会上,兼职纪检员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务实履职,站好“监督岗、守护廉洁线,为市政园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