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0:00   浏览次数:7714

根据“清风自然·学史知廉”党风廉政教育暨专项整治活动要求,6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何跃兵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点内容,引导大家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践行好为民服务宗旨。

随后,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交通安全(酒驾)警示教育片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何跃兵向各中心所赠送《拒绝酒驾警示教育宣传手册》,要求大家把安全警示扎根于每个人的思想意识中,时刻牢记、严格遵守,杜绝酒驾行为、铭记安全生产责任。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警示教育,每个人再次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纪律规矩红线,依法依规办事,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何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