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创新廉政教育形式 廉政教育走实更走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10:46:00   浏览次数:7082

近日,在市商业集团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上,掌声雷动、喝彩不断。该集团纪委书记朱枫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廉政朗诵,深深地吸引了场内外的数万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从百年党史到当下先锋,从先进理论到生动案例,对场内场外的受众来说,这堂廉政课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在商业集团,廉政党课已成为最受党员干部喜欢的“流量明星”。今年以来,从廉洁书签赠廉、青年宣讲说廉、廉香茶吧品廉、廉政书画倡廉到廉政朗诵颂廉,商业集团纪委精心打造开放式廉政党课平台,围绕“切口小、内容精、形式活、效果实”,持续深化廉政教育,吸引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纪检委员、青年职工、退休老干部和普通群众广泛参与。廉政党课的地点从会议室搬到了茶水间、大厅里、舞台上……扩大了传播范围、提升了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成为商业系统推动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