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开展党史思廉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5:00   浏览次数:8037

5.10思廉日到来之际,市商业集团纪委开展学史思廉、初心守廉党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80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全系统不同岗位的9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共产党人本色和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将学党史和讲廉洁相结合,将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与商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大了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更是对每个党员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洁文化熏陶。下一步,商业集团纪委将以“5.10”思廉日为契机,通过上好廉政党课、观看廉政影片、打造廉政长廊、开展家书助廉等形式,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拓展廉政教育阵地、创新廉政教育载体,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