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人民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0:00   浏览次数:1009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520-26日,市纪委监委分两批组织党员赴灌云县开山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实地参观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一座岛,两个人,32年坚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示馆,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聆听了开山岛夫妻哨”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



在海岛至高的灯塔下,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自发地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对人民楷模的崇高敬意,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及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无比坚定

参观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守岛英雄王继才以祖国为重、以海岛为家,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忠诚、担当与拼搏、执着与奉献。我们要以王继才为榜样,从他高尚情怀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实干和担当书写纪检监察人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