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深化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1:00   浏览次数:8175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10日下午,金控集团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净心崇廉 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守初心,慎用权力,让“三高一争”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该片通过“肆意妄为的权力滥用、‘三集’领域的权力寻租、啃食群众利益的权钱交易、黑恶势力漩涡中的权力之殇”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因一时贪欲带来的无穷危害,通过典型案例和以案说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集团党支部书记彭全胜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基础,提高自身素质;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我警醒,切实履职担当,将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