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开展“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廉政教育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0:00   浏览次数:8287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员干部纪法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58日,市科协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廉政教育日活动。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廉政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使大家悟原理、育廉心。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守初心,慎用权力,让三高一争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朗》,以案释法,教育引导科协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三是签订廉政承诺书。组织在职党员签订《2021年市科协党支部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承诺书》,自我警示、自我约束,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科协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四是参观教育基地。组织支部党员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接受廉政教育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典型腐败案例、勤廉先进典型,给大家以警示、启迪(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