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三强化”狠抓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2:00   浏览次数:11219

为进一步营造勤政廉政氛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纪检组把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召开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传达镇江作风效能会议精神,以“三强化”狠抓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教育预防,提升思想认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保障点多、服务面广、工作零散,纪检组从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入手,促进自我对照、自我认识,围绕队伍建设,促进中心服务效能提升。

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工作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在公车管理、物资采购、服务保障等方面一项一项抓落实,为营造勤政廉政的工作环境,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强化纠风肃纪,加大督查力度。纪检组始终对照自律、节俭、高效的原则,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治理庸懒散奢”等开展明暗访。从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梳理查摆,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切实规范权力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