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赴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7:00   浏览次数:733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首个江苏省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廉心”志愿服务队前往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与小朋友们亲密交流、热情互动,为这些特殊的群体带去了笑声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老师,和孩子们频繁互动,协助他们开展画画、识图分拣垃圾等教学活动。


    活动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哥哥大姐姐的关心关爱,有助于他们在心理上健康地成长,增强学习生活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家庭、社会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此次志愿活动有效发挥了纪检监察队伍服务社会发展、提升文明建设的良好作用,真正做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