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积极推进检举举报平台派驻版部署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7:09:00   浏览次数:16990

自检举举报平台派驻版推广部署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多措并举深化应用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由信访室牵头,会同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业务室,成立派驻版应用系统领导小组,厘清各室责任分工,做好各室业务平台与派驻版模块功能的数据对接,确保平台运行流畅。

二是组织技能培训。开展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培训,通过观看视频、主动演示、答疑解惑等方式,统一各环节操作流程。组建派驻版业务交流群,破解派驻组在使用平台中遇到的各类操作难题,提升平台操作水平。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有效落实专人负责制,确定派驻组专管员AB角,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总结梳理信访举报件签收、登记录入、办理等环节要点及相关规定,确保及时签收和去向明确,规范平台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