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一组:“组合拳”强化春节前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0:58:00   浏览次数:5885

春节将至,派驻一组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落实情况,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纠治餐饮浪费等“七个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疫情防控。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加强人员排查管控,落实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外地籍干部职工就地过节。

加强作风建设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传达学习省市纪委节前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4104人次做实做细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开展针对性分析研判、监督检查加强对涉及综合监督单位的网络舆情监控,畅通来信、来电、来访监督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一经发现一律从严处理,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