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把好“监督关” 确保群众疫苗接种安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7:25:00   浏览次数:5777

随着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启动,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已启动的2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进行全程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疫苗的购进、接收、冷链运输、储存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建立疫苗定期检查制度等内容。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接种单位储存、运输疫苗严格执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要求,疫苗购进渠道合法,冷链交接单、在途温湿度记录齐全,资料归档完善,储存、运输的冷链设备运行良好。

下一步,该组将继续督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监管力度,强化疫苗质量管理责任,规范疫苗储运,确保全过程、各环节符合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