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大行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0:32:00   浏览次数:10353

近日,大行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班子成员履职情况报告,深入研究分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细化部署当前和今后重点任务。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并结合分管领域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王宇峰指出,今年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严肃党内生活,主动担责履职,认真执行“一岗双责”各项要求,坚持管人、管事与管业务、管导向、管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形成了抓班子带队伍的坚强合力,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

王宇峰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把精神吃透,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抓落实,坚持抓实抓细抓小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清晰业务流程、细化目标任务,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任务落实;三是要主动深入谋划。各班子成员要全面客观的总结2020年工作,正视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和谋划2021年工作的着力点,在薄弱环节上求突破,在常规工作中抓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