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09:57:00   浏览次数:5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在前期“线上+线下”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组组员及综合监督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观看了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并结合当前工作就如何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组将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加强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坚决破除空泛式表态、应景式过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