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一纪检监察组:抓实三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警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3:00   浏览次数:5425

派驻十一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抓实三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是强化政治监督,筑牢忠诚警魂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警,引导全警深学悟透、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守纪自觉压实一岗双责,加强谈心谈话和廉政警示教育,发现问题立即敲打提醒,切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结合廉政风险“筑堤”行动,常态化摸排、分析岗位风险,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利用好典型案例和忏悔录,强化党性教育、思想教育、纪法教育,深化廉洁好家风建设,扩大清廉文化影响力,促使全警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治理聚焦主责主业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违法犯罪保护伞零容忍。今年4,召开廉情分析对接会,针对当前公安机关在娼赌类警情、打击娼赌类违法犯罪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6月,市公安局开展全面规范娼赌警情处置、全力压降娼赌警情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落实公安机关和民警的日常监管责任,坚决打掉一批问题突出、影响恶劣、群众反复投诉举报的重点娱乐服务场所,确保治安管控能力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