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三茅街道:开展专项督查 严防“车轮上的腐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7:01:00   浏览次数:108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规范公车使用,三茅街道纪工委专门下发《关于加强车辆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公车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日前,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通过查看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公务用车使用台帐、加油记录、车辆定点维修保养、公务用车停放位置等方式,对相关部门公务用车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公车的行车轨迹、油卡的使用是否存在异常、指定地点停放和非工作时间公车入库制度执行是否落实等进行了督查。

“为巩固专项督查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我们根据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总结分析公车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盲区,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做好后半篇文章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