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新坝镇:三举措加强作风建设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5:00   浏览次数:8370

为切实提高镇村两级干部的工作本领,锤炼干部“实干”的作风,新坝镇纪委三举措抓好作风建设,让广大干部在思想上找根源、行为上抓落实、制度上重完善,确保改进作风的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镇15个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说说”系列视频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定期召开村(社区)纪委书记例会,严明工作纪律,交流工作经验,学习好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服务群众。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村社区两委班子政治研判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优配强做好准备。充分发扬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人居环境、安全稳定等工作。

提高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领导班子带头贯彻和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聚焦“六稳”“六保”,镇纪委走访相关职能部门,了解企业动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标准,抬高发展标尺加快民生实事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