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双节”来临把“廉”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1:00   浏览次数:9199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市政园林工程处纪检组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着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一是强化学习倡廉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视频《说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检组长传达《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公众号上推送廉政微视频《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双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处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政道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二是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处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决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三是加强督查促落实。节日期间,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