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为统战干部送“廉风”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1:00   浏览次数:4913

为进一步强化统战部党员干部勤廉担当意识,切实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防线》,为统战干部送上阵阵“廉洁清风”。

警示教育片通过“风华正茂入囹圄”“倒在退休前的最后一米”“一个劳模的沉沦”“权力岂能因贪用”“小蝇巨贪”五个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因一时贪欲带来的无穷危害。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全体统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了洗礼,提醒并告诫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统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挺纪在前,常敲警钟,共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