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 “三个到位”推动商务领域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0:09:00   浏览次数:39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坚持深入一线督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列出督查工作清单,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我市商务领域防疫工作开展全面督查,推动商务领域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指导到位。该组参加商务局党组(扩大)会,共同研究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措施,就加强防疫宣传、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劝导非群众必须经营场所暂停营业等重点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

二是督查到位。该组主动加入商务局督查小组,连续多日深入防控一线。每天跟随一个督查组走遍各镇街区,走进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对防疫措施的执行和市场保供等情况进行督查。

三是沟通到位。该组坚持每天查阅商务局督查报告,将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向市纪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进一步推进问题、难点的整改落实。在督查现场,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向各镇街区和城管等部门进行反映,推动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