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巫晓辉“四不两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2-01 08:23:00   浏览次数:20795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巫晓辉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巫晓辉一行首先来到新坝镇卫健科,询问了新坝镇医药用品采购使用、疫情个人防护知识宣传等情况,对他们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发挥党员干部连续战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随后,巫晓辉一行来到新坝镇新宁村、三茅街道港联社区,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实行网格化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后,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不要放松警惕,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


    在华润苏果,巫晓辉一行首先接受了体温测量,随后进入超市查看了食品供应情况。他要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切实保障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场攻坚战。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世平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