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五组:练好“三字经” “廉”字刻心中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8:44:00   浏览次数:3938

2019年以来,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指导被监督单位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涵,注重宣传效果,在”“”“上下功夫,让字根深叶茂。

廉政宣传形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通过廉政标语、廉政漫画等形式将廉政警示语张贴上墙,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引导党员干部将廉洁作为一种习惯。

廉政宣传覆盖。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廉政专题讲座,派驻组共开展专题授课20余次,旨在宣传各单位加强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好的经验和举措,督促各单位加强警示教育。据统计,2019年累计受教育党员干部1000余人次。市人民医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制作《拒收红包、彰显医德》《回家》等微视频,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醒。

廉政宣传方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送的《晒出阳光交易平台》刊登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市政府办选送的《江洲清风剪纸》在市纪委组织的江洲清风廉政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卫健系统的廉政漂流本、法律法规口袋书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郭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