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早提醒强督查 让年味更有“廉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5:00   浏览次数:3956

农历鼠年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立足早预警、早防范、早监督、早介入,通过节前提醒、强化督查、谈心谈话等措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年味渐近,廉味更浓。

早提醒,架起高压线该组节前为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送上一条节日播,通过发送廉政提醒、推送廉政漫画、通报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站好廉洁岗,严防四风反弹,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过线

强督查,扎紧监督网该组联合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税务局组成专项督查组,在元旦和春节前夕对我市5家大型商场和超市集中开展了商业预付卡检查,通过调阅预付卡登记表、企业电脑记账系统及原始票据凭证,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违规购买购物卡现象。

   常谈心,劲吹廉洁风该组通过与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谈话、集中谈话等方式,再次重申了八项规定精神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格按规定及时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