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三措并举筑牢“两节”作风堤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2:00   浏览次数:3971

春节将至,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近日,派驻三组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筑牢作风堤坝。

早提醒强自律。充分利用“清风徐来”工作群进行党纪法规教育和典型案例剖析,先后推送了近期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镇江通报四起和我市通报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严守纪律规矩。同时,督促被监督单位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切实做到“六个严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常检查强监督。突出“两节”期间作风督查,尤其对社保、医保、劳动监察大队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部门进行重点督查,督促相关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高效的作风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对发现的个别制度执行不到位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从源头上防止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压责任强担当。将作风督查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考核清单,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督促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摈弃老好人思想,坚守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