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走心回访”为问责疗伤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6:00   浏览次数:3551

我以前的工作精力都集中在业务上,一定程度上忽视了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党性修养有所放松,这次组织对我的处理,使我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保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单位的规则制度办事,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近日,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在开展问责回访时,一名回访对象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一个月以来,纪监工委联合8个派驻组对2018年以来受到留党察看以下处分的11名党员进行了回访教育工作。此次回访方式以上门回访为主,回访内容涉及整改落实、思想工作、同事评价等4个方面。

“通过回访,与问责对象交心谈心、听取意见建议,增进了问责对象对政策执行的理解和尊重,又使其放下思想包袱,轻轻松松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