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大行公司:紧盯问题不放持续推动整改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14:04:00   浏览次数:6380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大行公司纪委10月份在公司内部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执行情况的督查,并下发了督查通报,要求相关责任人对督查通报中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近日,为持续推动整改,该公司纪委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原则,结合一段时间来整改情况,再次要求各部室(子公司)深入查找防控制度执行不到位的地方,并就下一步整改方向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高制度执行的思想自觉,切实做到“四个必谈”: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必谈,党委书记与支部书记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必谈,部室(子公司)负责人与本部门员工必谈。坚持该提醒的要提醒,该批评的要批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明确责任,切实增强自上而下的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意识,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