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人民医院:开展新员工岗前廉洁从业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7:11:00   浏览次数:5779

8月5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对新进员工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杨彬向大家介绍了党风廉政制度规定,重点解读了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反复强调医务工作者不得收受“红包”、回扣,明确对实在难以退还的“红包”必须在24小时之内上交。并结合医院的优秀医务人员、优秀团队事例及院纪委开展的警示教育、文化宣传等活动,鼓励新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廉政文化活动,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注入新思想、新动力。 

会上,发放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廉洁行医口袋书》要求新员工认真学习教育材料,能够“知风险、防风险、不冒险”,真正做到守规矩、遵承诺,将廉理念融入今后的工作中,恪守医德、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