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油坊镇:组织财务知识和财经纪律培训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1:12:00   浏览次数:6088

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近日,油坊镇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办财务知识和财经纪律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辅导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培训围绕全市村(社区)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市委巡察组对油坊镇村(社区)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大量的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并对财务管理和执行财经纪律作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  

据悉,油坊镇每年举办财经纪律和财务知识培训,目的是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加强全镇各单位财务管理、维护财经纪律,促进全镇基层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洁建设,督促基层负责“钱和权”的同志,管住身手、抗住诱惑、经住考验,切实管好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促进全镇财务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