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强化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项目监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6:57:00   浏览次数:4957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力度,以提前介入、全程参与、重点把关的方式对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项目进行“嵌入式”监督。

提前介入,了解项目情况。该大楼建于2004年,是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干部合唱团、诗词学会、老年书画协会等办公及活动的场所。目前,大楼用房已不能满足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建设标准和实际需求,而且严重渗漏、墙体冻融所致安全隐患等问题愈发突出,急需通过修缮消除隐患、改善环境,亟待采取措施调整布局、完善设施。

全程参与,及时跟进查看。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工程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于79日全面启动,由江苏同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派驻三组严明纪律要求,对修缮项目实施全程监督,并根据工程进度定期不定期地实地督查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嵌入式”监督及时传递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的声音,用纪律之网护航此项民心项目的顺利推进。

重点把关,严格执纪问责。派驻三组强化教育引领,提醒老干部局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要把好“廉洁关”,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要加强风险防控,着力预防项目建设过程中程序不规范、监管不到位的现象。同时,要求相关党员干部切实将“不相互宴请、不参与供货联系、不接受礼品礼金”的“三不”廉政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良”的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