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文明骑行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8:00   浏览次数:5605

 “税月初心 你我同行”“减税降费惠民生”“扫黑除恶 造福人民”…… 近日,一列180人的蓝色骑行队伍从市税务局集结出发,他们沿途宣传“减税降费”“扫黑除恶”等政策,一路骑行至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渡江文化园。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和传承渡江精神,全面建设“江洲蓝·税为鼎”税务品牌,市税务局提前谋划,精心安排,于“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文明骑行活动,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组成方阵,按序集中骑行前往,在“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雕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我送亲人过大江”“扬中市革命斗争发展馆”两个主题展馆,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渡江文化园是为纪念渡江战役而建。70年前的渡江战役中,扬中成为新四军转战大江南北的“江心跳板”,以“大辫子姑娘”颜红英为代表的扬中人民奋不顾身,冒着枪林弹雨摇撸撑船送亲人解放军横渡长江,为渡江战役和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七一前夕,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特殊的地点,参加一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参加骑行的青年党员张蓉表示,“青年税务干部要更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特别是今年,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真正做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