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油坊镇:“纪法小课”丰富“廉政家常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09:52:00   浏览次数:5478

油坊镇抓实抓细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教育,利用鲜活素材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廉政家常菜”,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政教育,帮助他们提升规范履职和廉洁自律意识。

“这样不作为的太平官,既违纪又违法”到“领导干部瞒报个人事项,其他人为何跟着挨板子”再到“党员成两栖干部为什么不可以”等等,油坊镇纪委选取各类贴近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小案例,全方位、多层面的为党员干部诠释红线的位置,底线的距离。

“以前觉得只要自己能做到廉洁自律就可以了,学了几次纪法小课以后才明白,有的廉洁风险点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以后我们不仅要增强廉政意识,还要深入学习这些党纪党规知识,才能心存戒惧不触红线,守住底线。”油坊镇党员耿某。下一步,油坊镇将进一步运用“纪法小课”,让这道“特色菜”变成每个党员干部的家常小菜。(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