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09:26:00   浏览次数:6691

6月10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变防腐能力。

编办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囹圄悔声》。大家对走上贪污腐化之路的官员无不痛恨惋惜,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只有保持一颗“初心”,每日常思己过,才能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有始有终。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讨论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在活动中要求编办干部职工从通报中指出的5起典型问题里吸取教训,在当前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时刻保持警醒,自省自励,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忠诚之心、务实之举、一流形象”打市委编办的服务品牌,不断为扬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范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