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0:22:00   浏览次数:6620

端午前夕,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各类节前廉政教育,给党员干部敲敲警钟、扯扯袖子、念念紧箍咒,确保风清气正过端午。

开展警示教育,抵制不正之风。组织学习关于2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强化两学一做,浓厚学习新风。利用学习强国APP,安排专人督查每日学习活跃度,并组织知识测试,提升政治素养,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袭,切实提高自身“免疫力”。

重申纪律规定,划清纪律红线。依托党员微信群发送相关纪律规定,让大家认清收受礼品、红包、现金和有价证券等行为的危害性,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勿踩纪律‘红线’。同时利用多种渠道向全市有关单位重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党政机关食堂管理等规定。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