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西来桥镇:开展村级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8:43:00   浏览次数:6911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基层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村域环境,近日西来村组织五十多名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聆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观多媒体景像、场景复原等,党员们重温了沙家浜地区的抗战历史和革命先辈勤廉史迹,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极大地鼓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地见贤思齐,比照先进,寻找差距,认真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张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