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西来桥镇纪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拧紧干部纪律发条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09:36:00   浏览次数:5881

近日,西来桥镇纪委对新上岗中层干部、镇管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不仅提要求,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

 镇纪委向与会新上岗干部分别从政治、责任和廉洁三方面提希望和要求。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忠于信仰,忠于人民,忠于组织,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于担当,尽心尽责,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要算好廉政这本账,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和为官用权的约束力。

与会同志在交流体会时纷纷表示,谈话让自己收获很大,是镇纪委对新上岗干部关心、爱护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努力当好人民公仆的重要举措,会后会作进一步细化学习。大家还表示,走上新的岗位,一定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坚决不触纪律的雷区与红线,同时,扎实工作,不负厚望。

会上,新上岗干部还参加了任前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倪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