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扬中市审计局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11:11:00   浏览次数:3888
  为推进廉洁型审计机关建设,从严治理队伍,今年以来,扬中市审计局严格遵循审计“八不准”纪律,着力打造勤政高效、廉洁务实的审计机关形象。
  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局领导遇会必讲廉政,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着重对审计人员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剖析,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审计人员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严守廉洁从审这条“高压线”。
  廉政承诺牢记心中,做到自我约束。各业务科室作廉政表态发言,承诺带领本科室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以书面的形式,就廉政审计作出承诺,自觉做到严格执行廉政纪律。
  廉政制度坚决执行,做到依规审计。深入落实“审前公示、审中跟踪、审后回访”制度,推动廉政建设开展。实行审前预告,向被审计单位宣读审计纪律,告知审计廉政纪律的具体内容;明确廉政监督员,对审计实施的全过程监督;实施审后回访,局纪检组监察室不定期走访被审计单位,认真听取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