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扬中市审计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3-28 11:04:00   浏览次数:3972

  为有效发挥家庭这个廉政建设的优势平台,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每位审计干部的家庭,16日下午,扬中市审计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11名审计干部家属代表围绕如何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畅谈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联名向全体家属发出家庭助廉的倡议,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座谈会上,该局向家属代表通报了2015年扬中审计取得的成绩,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给审计干部家属上了一堂既生动活跃、又严肃认真的家庭助廉专题党课。通过给家属算好政治帐、名誉帐、经济帐、亲情帐、自由帐和健康帐的方式,引导家属关心、支持审计干部廉洁从审。
  与会审计干部家属一致表示,将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守门员和监督员,增强廉政意识,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常敲“廉政钟”,把审计家庭建设成为温馨洁净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