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新《准则》及《条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12-11 11:03:00   浏览次数:3733
  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之后,住建局及时下发学习计划、及早购买法规读本,并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坚持“三学”,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坚持个人自学,入耳入心。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全文,逐字逐句地消化理解,真正让《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集中领学,悟深悟透。局纪委利用QQ群、微信平台和局OA系统进行领学,力求达到对《准则》和《条例》悟深悟透。
  三是讨论促学,畅谈体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准则》、《条例》和有关解读文章,撰写读书心得,围绕“学准则、学条例,守底线不碰红线” 为主题进行讨论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三学”让全系统党员干部对新《准则》和《条例》的认知度进一步提高,执行和遵守《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思想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从而有效推动了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